伊比利亚的橘子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DIDIDA,DIDIDA.

  今天,我们依旧隔了这么远。
  遥远的时间之外,今天的你,怎么样?
  我想你啊。
  我们不曾相见,未曾熟悉。
  即使你今天与我擦肩而过,我们也不会认出彼此的日思夜想。

  今天下雨了,今天天凉了。
  对哦,你那里不一样的。

  今天还好么。

  十字架我有好好戴着,你的银杏叶也是一样吧。
   匆匆人流中,匆匆。
   今天地铁不算挤,一个一个小水洼。

   DIDADIDA
   DIDADIDA

   在街角抱着一杯暖暖的奶茶。
   小提琴在想念钢琴。
   慢慢回家。
   忙忙碌碌又一天。
   我们的时间越拉越大。
   我在等你,教我游泳。
   还有,不要再因为自行车弄一身伤了。
   你念着“Guten Tage”,我伴着五彩斑斓的试剂。
   在某一个路口,我们一定会相见。
   说好的,烟雨朦胧的江南小镇,晴朗天空下的热气球,还有雪枫冰花的暖暖甜甜圈。
   在此之前,保护好自己。

   你说的,让我可以看到你。
   在我的眼睛,还可以映出你的影子,
   让我见到你。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