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亚的橘子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今天天气很好

除了雾,还是雾。
脚下的路,你看得清吗?
孤独吗?寂寞吗?
不是一直就是这样嘛~
开心吗?快乐吗?
是的啊!在这里,一片白茫茫的这里,深不见底,危机四伏。
为什么这么开心?不知道欸……
形形色色,匆匆忙忙。每个人。或清楚明白,或迷茫无措,但都是这样,在迷雾中前行,或大步流星,或小心翼翼。
难说啊,谁是清醒的?谁又是迷糊的?
嘻,这个问题,可是很没营养的哦~
每个人,都守着自己的光,过着不容别人染指的、属于自己的、自己决定的生活。
我呢?迷茫着,摸索着,在着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寻找着,寻找着……我在找什么?你能告诉我嘛?
总是这样,莫名其妙地愉悦。开心嘛?开心啊。那就好。我也这么想。
不过,我在找什么呢?在这一片霏霏尘埃中。
笑着。找着。

评论(1)

热度(1)